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流感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原聲帶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關於電視劇《宮鎖心玉》的電視原聲帶. 發問者: 韓兒 黎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05-13 19:56:30 解決時間: 2011-05-14 10:51:41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4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4 人評價.我想要問問大家有沒有《宮鎖心玉》 的所有的歌曲(片頭片尾 插曲那些) 歌手商東茜好像有幫他們唱幾首(我也很喜歡那歌:-*) 我需要《宮鎖心玉》裡面全部的歌曲 可不可以請大家告訴我它裡面全部的歌名跟演唱人 謝謝:"> ㄇㄨㄚˋ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無名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1-05-14 03:23:55 [ 檢舉 ] . 我已經看完了 有任何問題可以問我也可以加我即時 我是宮迷XD 宮鎖心玉(大陸版本)正確來說 片頭為:愛的供養(有三種演唱人)               分別為楊冪、何晟銘、向應              片尾為:見或不見 由何晟銘演唱              插曲為:明月 由楊冪演唱 歌手商東茜是為台灣版本演唱 正確來說不能算是電視原聲帶裡的歌曲 但若你要算的話她演唱的曲目為愛的語助詞、不等了 因為台灣尚未撥出所以不知道哪一首是片頭片尾只知道是這兩首歌 還是愛的供養與見或不見適合宮吶XD 中視的宮討論區已經有很多人再串連換回片頭與片尾(愛的供養與見或不見) 順便給你歌詞吧 愛的供養 作曲:于正填詞:譚旋 把你捧在手上 虔誠地焚香 剪下一段燭光 將經綸點亮 不求蕩氣回腸 只求愛一場 愛到最後受了傷哭得好絕望 我用盡一生一世 來將你供養 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請賜予我無限愛與被愛的力量 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靜靜的觀想 把你放在心上 合起了手掌 默默乞求上蒼 指引我方向 不求地久天長 只求在身旁 累了醉倒溫柔鄉 輕輕地梵唱 我用盡一生一世 來將你供養 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請賜予我無限愛與被愛的力量 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靜靜的觀想 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 人世間有太多的煩惱要忘 苦海中飄蕩著你那舊時的模樣 一回頭間發現早已踏出了紅塵萬丈 見或不見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或著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著不跟我 我的手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懷裡 或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 寂靜喜歡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懷裡 或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 寂靜喜歡 默然相愛 寂靜喜歡 參考資料 我已經把全部看完了 歌詞是網路找的:) 2011-05-14 03:25:37 補充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這次中視把片頭片尾改為商東茜的歌 這樣會影響我想再次回味宮鎖心玉的念頭 如果你要加我即時  先發信給我吧 因為我即時帳與此帳號不同 相關詞: 流星花園電視原聲帶,仙劍奇俠傳電視原聲帶,痞子英雄電視原聲帶,黑糖群俠傳電視原聲帶,神話電視原聲帶,命中注定我愛你電視原聲帶,籃球火電視原聲帶,原來是美男電視原聲帶,海派甜心電視原聲帶,下一站幸福電視原聲帶 電視原聲帶,商東茜,何晟銘,宮鎖心玉,片尾 插曲,楊冪,全部的歌曲,電視劇,宮迷XD 宮,鎖心玉[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4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wow -/- 我也很喜歡宮鎖心玉噢-////- 謝謝你QAQ 我覺得這部戲一定很好看噢:">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原聲帶 ]絕對達令電視原聲帶有哪些歌? . [ 原聲帶 ]真珠美人魚電視原聲帶多少錢???(緊急~!) . [ 原聲帶 ]終極一班2有出電視原聲帶嗎? . [ 原聲帶 ]格鬥天王電視原聲帶 . [ 原聲帶 ]終極一班電視原聲帶何時發行? . [ 原聲帶 ]有關「葡萄園之戀」電視原聲帶?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4)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哲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1-05-15 01:12:56 [ 檢舉 ] ..我也覺得幹嘛要換歌ㄜ? 換了感覺都不一樣了,而且有點不搭 ...期時還有點難聽~(個人見解啦!) 002 意見者: 水晶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1-05-19 13:51:33 [ 檢舉 ] ..我覺得商東茜那兩首歌還滿好聽的啊~ 003 意見者: 饒明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1-05-22 17:21:15 [ 檢舉 ] ..其實商東茜那兩首還不錯聽 只是跟《宮鎖心玉》不搭 佩偶像劇還滿合適 004 意見者: 老爺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1-06-19 16:47:10 [ 檢舉 ] ..還有一首 楊冪 - 明月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專業包辦退神事務 god.02.com.tw 近中和烘爐地,歡迎有退神需求的宮廟和我們連絡,服務新竹以北地區。 god.02.com.tw •高清韓劇DVD中日台偶像劇音像 www.free-eshop.com 現貨高清宮鎖心玉等最新熱播韓劇DVD,台灣可免運費貨到付款三天內送到。 www.free-eshop.com •板擦機工廠-波音特 (大方) www.point.url.tw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電動板擦機製造廠、教學擴音器、粉筆套、子母鎖、鎖心 www.point.url.tw •台中久大鎖業 - 安全好保障 www.jodalock.glob.tw 專業鎖具批發代工、研發製造,擁有多項專利的菁英團隊,提供您優質產品與服務! www.jodalock.glob.tw •綠巨人DEFEND商標 www.defend-group.com 霸力士股份有限公司,專業製造生產汽車排檔鎖、汽車方向盤鎖、掛鎖、鎖心。 www.defend-group.com •台中昀育鎖業進出口工廠-鎖心 yunyu.kong.tw 各種鎖類專業設計製造、SL火箭鋁門鎖、捲門鎖、小型金庫、葫蘆鎖心專業製造。 yunyu.kong.tw.最新原聲帶 發問中 已解決 .歌喉讚 女主角唱的所有歌曲 Victory's S3 的鈴聲設定 請問這首歌的歌名或是主唱? YOUTOBE影片的背景音樂 如何 說服人 去吃人的大便 更多 求背景音樂 請問這個影片的背景音樂,是誰的歌?? 誰有way back into love的鋼琴譜? 請問這首歌歌名是什麼? 豆豆秀2 [1997] 電影片尾實有一段音樂插曲 更多 精選關鍵字 ..主題曲 電影原聲帶 明星 伴奏 歌名 鋼琴譜 專輯 歌星 配樂 背景音樂 動畫 歌詞 片尾曲 插曲 歌譜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